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民币贬值投资什么?

最佳答案

银行储蓄;银行储蓄一直是最为保守的理财方式。在老一辈的人心中,存银行是最安全的选择。优点:安全性高风险小;随时存取,灵活度大。缺点:低风险伴随着低回报,储蓄收益可能比不上货币贬值的速度。

抄丹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由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目前每个银行都会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给客户选择。优点:信誉好安全性高;收益比银行储蓄可观;银行理财更加专业。缺点:起点比较高不够灵活,都有固定期限,如果急用钱无法变现。

Hedda Gre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基金是将分散的个人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团队操作投资。基金曾经火热程度不亚于现在的房产和股票。优点:专家管理分散风险;多元化投资风险小。缺点:投资收益不高;投资人承担可能较大风险。

宣昆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