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华保险的防癌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新华保险的“优越人生”防癌保险具有五大特色:一、服务多样化。有五档保额、六款防癌体检计划,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二、保障更充分。保险有效期内,投保人最高累计可获得近5倍保险金额的赔付。

三、病种范围广。这款保险产品将一般保险公司除外的原位癌等5种轻度癌纳入到保障范围内。

四、报销有突破。医疗费用的报销范围突破了社保限制。

五、保证续保权。投保人连续投保两年且两年内未患癌症可获得保证续保权,不会因被保险人患癌症而拒绝续保。

甲颖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华康健吉顺适合出生满30天-60周岁人投保,保障期间分为两种,一种是期满型、一种是岁满型。期满型为10年、15年、20年或30年;岁满型是至60周岁、70周岁或80周岁。缴费方式灵活可选,可选择10年交、15年交、20年交、30年交。

淦芮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新华康健吉顺防癌保险保险全面,可提供癌症确诊保险金、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癌症手术保险金、癌症放化疗保险金、肝脏移植或造血干细胞移植和身故保障,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

及梦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