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汇是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外汇是货币行政当局(中央银行、货币管理机构、外汇平准基金及财政部)以银行存款、财政部库券、长短期政府证券等形式保有的在国际收支逆差时可以使用的债权。包括外国货币、外币存款、外币有价证券(政府公债、国库券、公司债券、股票等)、外币支付凭证(票据、银行存款凭证、邮政储蓄凭证等)。

截至2015年,中国位居世界各国政府外汇储备排名第一。但美国、日本、德国等国有大量民间外汇储备,国家整体外汇储备远高于中国。

弓彭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汇交易都包括什么内容:外汇交易可以分为现钞交易、现货外汇交易、合约现货外汇交易、外汇期货交易、外汇期权交易、远期外汇交易、掉期外汇交易等。

其中合约现货外汇交易,又称外汇保证金交易,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交易方式,一般只需缴付不超过10%的交易保证金,便可以按照一定倍数买卖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外汇。

道冰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外汇,简单的对老百姓说就是外汇投资,炒外汇利用的就是个大货币的汇率差来赚钱。为什么最近比股票火。其实股票局限性大家都知道了;暗箱操作和股票操盘的局限性,交易不如外汇是24小时交易,点差和手续费高。

算了、别傻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