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白酒最好卖?

最佳答案

一、 红星二锅头:这个看起来难度不是很大,红星二锅头作为市面比较常见的酒,消费者还是比较多的,一般人都喝得起。不过它的度数相比更普及的52°的白酒们来说,确实稍微大了一些。

二、五粮液: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她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五粮液酒又相继在世界各地的博览会上共获39次金奖,并被第五十届世界统计大会评为“中国酒业大王”。

三、西凤酒:西凤酒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远在唐代就已列为珍品,是我国八大名酒之一。凤翔是民间传说中产凤凰的地方,有凤鸣岐山、吹箫引凤等故事。唐朝以后,又是西府台的所在地,人称西府凤翔。酒遂因此而得名。史载此酒在唐代即以“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列为珍品。苏轼任职凤翔时,酷爱此酒,曾用“花开酒美曷不醉,来看南山冷翠微”的佳句来盛赞西凤美酒。

守心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粮液白酒(十大白酒品牌,五粮液)30天全网销量:16275550件。

泰浩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茅台白酒,30天全网销量:15258242件。

漆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