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校门口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洗衣店:据了解,该洗衣店针对高校面积较大,学生公寓相对分散的特点,该洗衣店推出在校园各区流动收送衣物的服务,并抓住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的心理,利用网络留言的方式,招揽生意。

学生如需要洗衣,可利用互联网络,在QQ聊天工具上留言、发电子邮件、发手机短信,只要留下寝室号和收取时间,洗衣店工人便免费上门取物。而且收费也十分低廉,标准洗衣、脱水每3公斤1元,用E龙卡还可以打折。

这种新型的服务方式吸引了众多大学生,该校不少学生成为该洗衣店客户。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洗衣店的日处理量可达900多公斤,目前每天能接300公斤左右的衣物。近日,该店还将开通专业网站,届时又会多一种新的服务方式。

薄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间果汁屋:蜜逗奶茶项目投资小,回本快,主要消费人群是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性占据主流消费人群,并且价格也容易被年轻人特别是学生接受。

莫清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开奶茶店生意绝对没有问题,比如我学校门口的奶茶店,每天都要排队去买。

Jane Helin(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