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贷款有哪些产品?

最佳答案

1、借呗。借呗是消费贷款产品,依托于支付宝,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中使用借呗借款。符合申请条件的用户可以在【我的】页面里看到借呗选项,可以尝试申请开通,系统会进行审核,能否开通以审核结果为准。对于成功开通借呗的用户,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来给定可借额度、利率等。有额度就可以申请借款了,系统也会进行审核。

2、网商贷。网商贷由网商银行推出,也可以在支付宝中直接完成借款,网商贷主要是给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创业者提供借款额度,最高可以授信100万元的额度,以实际授信额度为准。使用网商贷借款也比较容易,在支付宝中进入到网商贷,首次使用需要申请开通,系统会进行审核,成功开通的用户可以看到借款金额以及利率,再点击下方的去借钱,输入借款金额,选择借款期限等,再按照页面的提示完成操作,等待网商贷审核。

3、备用金。支付宝为用户推出了备用金服务,备用金的最高额度只有500元,使用的期限只有7天,另外可能还会产生一定费用。备用金的额度以及费用都是由系统来审核评估的。进入到支付宝后,直接搜索备用金,进入后即可尝试开通备用金。

亢修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蚂蚁花呗。蚂蚁花呗相信不用给大家多说吧,严格意义来说并不是贷款,而是类似于信用卡的产品,先消费后还款,当然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是可以帮助到你的。

2、蚂蚁借呗。支付宝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芝麻分在600分以上的即可有机会开通,借款额度1000-30万不等,随着芝麻分越高额度也越高,借款周期为12个月,日利率0.02%,支持随借随还。

3、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也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其实和借呗类似,借呗是提供个人贷款,而网商贷是提供经营贷款,一般是淘宝天猫店主以及一些小微创业个体,不过最高借款额度为100万元,利息一般为0.035%左右。

弓彭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就目前支付宝的贷款产品来说,支付宝的贷款主要有八种,其中包括:蚂蚁花呗、借呗、好期贷、流量贷、借条、法人贷、趣分期和订单贷。提到的这几种贷款都是比较正规的,目前被使用的最多的就算花呗和借呗。需要提醒一下的是,使用过后记得要按时还款。

Harold Grac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