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斐纳扫地机器人好吗?

最佳答案

斐纳-TF-S880加入拖地模板,在机器尾部放置水箱和拖布,随着机器的移动水箱打湿抹布进行拖地功能。先扫后拖,一步搞定。

可不要小看了这拖地的新功能,斐纳-TF-S880精准把握渗水孔的设计、渗水速率与拖布材质,完美解决干湿不均、局部湿度过大的问题。抹布也玩出新花样,斐纳-TF-S880采用360cm进口纳米材质,其倒钩锁水设计、纤维层更易清理灰尘。

业越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斐纳扫地机器人,这小东西面积相当于2个手的大小,声音相当于电吹风的音量。打扫时吸灰能力挺强,头发也可以拿下。操作挺方便的,建议清扫后及时到垃圾还有清理边刷的头发和大刷子的头发。它可以自己回去充电。总的来说挺好的。

伊颖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创新型技术革命,利用传感器定位,时时调整清扫路径按"弓"字路线清扫,自然不会遗漏角落。是您居家的必备神器,减轻家庭负担的利器。有了这款机器人,“懒癌”晚期都不怕了。

接松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