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周末银行可以办卡吗?

最佳答案

双休日银行卡办卡,哪个银行都可以。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按类型分为: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世界银行,它们的职责各不相同。中央银行:即中国人民银行是我国的中央银行。职责:执行货币政策,对国民经济进行宏观调控,对金融机构乃至金融业进行监督管理的特殊的金融机构。

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等。职责:通过存款、贷款、汇兑、储蓄等业务,承担信用中介的金融机构。商业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而且是最主要的金融机构,商业它主要的业务范围有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以及办理票据贴现等。

Gordon Johnsto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中国工商银行:1、中国工商银行周末营业时间:9:00am-5:00pm。2、营业期间可以办理信用卡和个人储蓄卡,但是周末不可以办理信用卡的领取业务。3、办卡资料: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

二、中国农业银行:1、中国农业银行周末营业时间:9:30am-4:00pm。2、中国农业银行周末可以办理私人业务,也就是说个人可以办卡。3、办卡资料: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办理信用卡的话还需要单位在职证明以及工资明细单。

路修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之前办理过,周末可以办卡的。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