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综合评分不足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第一、用户的个人征信较差,使得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银行会对贷款用户进行综合评分,从用户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来进行评分,最终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评分来决定是否给予发放贷款以及贷款利率。

第二、用户的收入较低,每月的还款压力较大,使得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银行在对用户进行综合评分时,还会参考用户的收入,如果用户的收入高,那么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就会高,如果用户的收入低,那么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就会低。

第三、用户名下的资产较少,使得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银行在对用户进行风控审核时,还会对用户名下的资产进行审核,如果用户名下的资产较多,那么相应的用户还款能力也会比较强,银行对用户的综合评分也会比较高。

汤辰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综合评分不足并不是指单一原因,所谓综合自然是对从多个方面整体评估的,比如像个人收入、个人信息、个人信用、平台信用、历史记录等。像要是个人收入不稳定、有不良信用记录、账号活跃度偏低等都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的。

浑虹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综合评分不足主要是因为申请人不符合发卡条件、申请资料不充分或者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徭萍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