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碑最好的国产车是哪种?

最佳答案

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今年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新车,作为同样是CS系列的35和75,为长安SUV家族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而这款CS55的到来,势必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突破一个新的高度。

吉利帝豪,帝豪发动机调校偏向自然吸气,达到一定转速后涡轮增压的作用也不是很明显,整体动力输出非常线性,CVT变速箱也丝毫没有任何挑剔可言,相对有一点缺陷的是,底盘及悬架的调校偏硬,过减速带会很颠簸,还将推出一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明年上市。

鄞良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哈弗作为由长城汽车独立出来的一个品牌,专业于制造SUV,在国产车里算很不错的了,性价比高,尤其是SUV车型,H6多年高居SUV榜首,H2、H7、H9等型号的销量也领先,口碑都不错,可以说长城哈弗的SUV质量在自主品牌算是相当好的。

充高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长丰猎豹汽车,猎豹C1有三大技术亮点,一是自动驾驶系统,二是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三是装备了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

褚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