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还房贷的。因为首先这个不可能通过刷卡的方式来还,银行是自动扣你在交行开户借记卡的钱。如果非要用不可的话,只有取现,然后存在交行的借记卡上。但是这样的话,就会产生取现的手续费、利息等。这些费用是很高的。

赚信用卡积分是通过在商店买东西等才能有积分的,取现是没有积分的。在这里要提醒的是,你每个月有公积金,所以有可能每个月通过扣除公积金的余额来还月供。具体行不行,还得问一下银行工作人员。

艾醉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还肯定不可以。房贷本身就是用银行的钱了,你再用信用卡,不是相当于用银行的钱还银行的钱吗,当然,如果仅是救济,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把额度转出来。

郏星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您好,房贷是一种贷款信用卡是银行授予持卡人的一笔信用额度两者本质上都是负债但是就有少部分人能够通过套现的手段用信用卡还房贷。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