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可以还房贷,信用卡不能作为扣缴房屋贷款本息的账户,在申请房贷时,需在贷款行开立储蓄账户用于还款扣款。不过可以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提现后存入还贷账户中,等待银行自动扣收房贷。

病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信用卡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以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卡片。通俗地说,信用卡就是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但这种消费只是在商场购物等活动时可以使用,而购买汽车,购买房屋等可以使用信用卡,但没有积分。直接还贷款更是不可以的。

Rock Dorothe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能作为房贷还款账号,不能以消费方式利用信用卡额度还款,不能享受信用卡最长50天的免息期。因此,所谓的利用信用卡归还房贷,其实是只能在信用卡中提取现金来归还,而信用卡提现需要收取利息,各银行针对国内提现收取0.5%到1%不等的手续费,除此之外,还要交5%的日利息。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