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在中石化加油站可以享受优惠吗?

最佳答案

你好,只要加油站装有可以消费刷卡的POS机,消费者的信用卡有足够的额度可以消费时,都可以刷信用卡加油的;

至于优惠问题,这跟加油站的关系不大,主要是跟信用卡发卡银行有关,只有在发卡银行合作的地区和合作的加油站品牌加油,并满足银行规定的优惠活动条款中的其他条件,才能享受刷卡优惠。现在加油站合作的银行比较多,中石油和中石化都有,具体情况你可以看信用卡发卡银行的合作对象和优惠条款。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这要看你的发卡银行(有的具体到特定的信用卡卡种)合作的对象是谁,以及在哪些地区、哪段时间开展优惠活动,与银行制定的优惠活动细则有关。

举个例子,因为民生银行的合作加油站是中石化,所以只有在全国各地中石化加油站刷卡消费才有优惠返还等,而在中石油加油站就不行了。除了加油站的选择之外,持卡人还必须达到民生银行规定的刷卡条件才能真正获得优惠。

Bing Tomlin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优惠是看哪个银行的发卡,不规定的。

枚长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