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南文昌房价升值吗?

最佳答案

目前东线城市中,博鳌,三亚,神州半岛的一线海景房房价常年居高,三亚均价3.5w,博鳌2.4W,神州半岛2.2W+,同属于东线海岸的文昌海景房,均价0.95W,价格处于低洼阶段,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海口与文昌由海文高速连接,从海口到文昌高速60分钟可达,文昌市内发展建制较完善,道路四通八达。市内有高铁站,从海口过来需要30分钟。

鲁能集团还将与政府联合打造一条观光轻轨线,从鲁能山海天直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预计全程35分钟,交通便利性高。

实琴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文昌位于海南省东北部,受东南季风影响,降雨量丰富,植被覆盖率高,海滩资源优越,以月亮湾,高隆湾,淇水湾三湾海景最为突出,淇水湾旁边是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美石奇,素有琼东第一美峰之称。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升值可能性很大。

Kyle Jona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实在文昌买房投资,就要看其租金和未来的升值空间,即投资回报!我只能说,文昌房子是保命刚需,资源稀缺,海南文昌房价还会持续上涨。

谌贤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