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关闭花呗后多久才能再开通?

最佳答案

花呗自己关闭要重新再开的话,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定。不过如果客户一直保持有良好的信用,那系统审核评估一般能顺利通过,自然很快就能开通成功。

而要是客户最新资信出了问题,比如因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那短时间内恐怕很难重开成功,系统评估无法通过。对此,客户需要多花费时间修复受损的信用,等什么时候信用修复好了,届时才有可能重开成功,建议先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看(系统大约每隔一个月左右会综合评估一次)。

其实如果客户本身仍有使用需求的话,不建议关闭花呗账户,以免之后想重新开通却因为系统审核不通过而导致重开不了。而花呗放着不用是没关系的,不消费就不会产生费用,客户注意保管好账户信息就行了,等何时有消费需求了就可以直接使用。

祈智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在关闭之后,想要再次开通的话是没有具体的开通时间规定的。如果关闭了花呗,能否再次开通会由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请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是用户自己申请关闭的花呗、借呗,则用户可以找支付宝客服申请开通。如果是被系统给关闭的,用户就需要找到关闭的原因,然后进行改正并等待系统的再次审核、开通即可。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关闭了之后是可以开通的,所以只要你没有欠款,你就能够自主的关闭花呗,但是花呗能不能关闭后再开通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的,不是所有人在关闭花呗后都能再次顺利开通。

Benson Philem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