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审批额度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面对这种情况你可以办理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不够的选用商业贷款。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也就是说,使用组合贷款,剩余不足额度按照商业来贷就可以了。

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申请商业贷款,再提取公积金冲抵房贷,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申请商业贷款。贷款成功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偿还房贷月供。

全部选择商贷的好处是,放款时间相对快些,通常2周-1个月左右就行,只要符合银行相关条件,都能贷到期望额度。不过商贷利率比公积金高一些,如果贷款年限长就需要承担更多利息。

荤水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组合贷款。顾名思义就是将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组合起来的贷款方式。

资旻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