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信贷公司的钱暂时还不起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您好,为您简单得介绍下所会引起的一些后果,希望您能尽量避免。

1、如果您目前实在不具备偿还能力,有一定的苦衷,可以试图延缓还款期限,分期还款,这需要与公司的密切协商。

2、如果您未能获得信贷公司信任,被成功得起诉到法院的话,即使您未履行法院判决,信贷公司也申请让法院强制执行对你的判决。

3、当您在被强制执行判决时,你的有关个人信息,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等会被法院合法排查。

4、则你会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5、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6、《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 【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切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信贷公司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信贷公司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如果你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你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4、另外你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你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你会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通慧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您好,对于贷款的拖欠,必定会对您的生活造成一定不良的影响,情节比较轻者,只是个人信用会有不是很好的记录,严重者,可能会触及到法律的相关规定,造成声誉和财产的损失。

捷俊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