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不交年费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工行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成为逾期欠款账户,影响你个人信用以至于影响今后的贷款、办理信用卡、出国留学等。不止工行,所有银行都是这个规定。

只要楼主的信用卡已经激活就会产生年费,但刷卡5次(不论金额大小)就可以免年费。建议你使用,毕竟这个很很方便还会缓解你自己压力。

而且这个年费不是你说不交就能不交的,工行每年会直接从你的信用卡里划走,然后形成欠款。时间久了就会变成逾期不还,严重的会被银行起诉并且上黑名单。这样以后办理房子贷款就没戏了,要过五年才会清除记录。

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楼主真的不想使用,建议楼主可以和银行打电话申请注销,只要里面没有欠费的话,一会会的事。如果有欠费就要先还款才能注销。如果楼主想要一直欠着的话,会被银行请去喝茶,然后进入黑名单,以后一切和银行有关的业务都会办不了!

受竹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工行信用卡不交年费时间久了会导致信用卡逾期,这样很容易形成征信不良的。

独盼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