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人员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按揭贷款是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的,如果没有很好的经济实力的话,退休人员一般是不能贷款买房的,除非你是个体户经营着部分可抵押的产业。

可以以个体产业来做抵押,获取相关的贷款。一般普通退休人员已经没有了工作,且不能提供收入与工作证明,而且借款人还款期限是不能超过70年的,这就意味着即使退休人员可以贷款,那么期限也是相当短的,也容易增加还款压力,从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宁友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法定退休一般按照女性55岁、男性60岁计算。也就是说,已经退休的人,最多只能贷款5年。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退休人员是不可以进行贷款买房的。因为已经失去了固定的资产收入,所以银行一般不会贷款给退休人员。

Berton Sara(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