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苏帮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苏帮客是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秉承苏州银行“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融通四海,共赢未来”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公开透明、撮合投融资双方交易的中介平台,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以普惠金融的理念,专注服务市民,服务小微企业,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投资规划、风险测评、融资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

一、安全:小苏帮客认识到安全是平台运行的基石,从建立与中间资金账户的防火墙到严格的内部管理流程,从全方位的信息交叉校检到基于多种数据来源的风险量化模型,尽一切可能增加用户的安全保障。

二、简单:小苏帮客遵循“把简单留给客户,把复杂留给自己”的理念,精心设计界面与操作步骤,设身处地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三、专业:小苏帮客依据国内外佳实践经验,以审慎的原则与创新的精神,科学的融合现代银行信用风险管理体系与互联网技术,全力为客户保驾护航。

霜晨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苏帮客沿用苏州银行一流的风控技术,采用了国内外领先的交叉的验证技术,实施了最有效的贷前审核、贷后管理、逾期催收以及反欺诈管理;实现了贷款全流程、全方位的风险控制。

小苏帮客金融平台一方面的依托苏州银行多年的积累的本地客户数据,另一方面采用了大数据技术挖掘线上海量信息资源,开发出了适合了国内环境的风控的模型,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予以准确评价。

小苏帮客金融平台引入“风险备付金保障计划”,尽最大可能为投资人提供了风险保障。小苏帮客金融平台所有的资金的划转、托管都与持牌正规金融机构合作,资金汇兑更加可靠,客户资金更加安全。小苏帮客金融平台设立了多重的防火墙的隔离的机制,采用了多种的算法对数据的进行了加密的保护,确保了用户的隐私信息的安全性。

雾气环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投资三年从未逾期还款,实践证明平台运行平稳值得信任。还算是比较正规的理财类平台,安全性不错。

逆境荒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