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消费凭证有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1、E招贷支持的消费凭证类型主要包括发票、小票、电子凭证、网络消费记录等等,像转账记录、合同等现金转账类凭证,则不支持。

2、消费凭证上的日期必须得在自己办理e招贷的日期之后(消费凭证上可以不写本人姓名)。

3、凭证上的消费类型需要和E招贷规定的资金用途相符。

4、实际消费金额也要与申请金额相符,且所有凭证相加的总金额不能少于E招贷申请金额。

5、上传消费凭证的时间不能晚于办理E招贷后的四个月。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支持的消费凭证类型包括发票、小票、电子凭证、网络消费记录等,不包含收据、转账记录、合同等现金转账类凭证。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凭证需在招商银行规定的时间内发送,上传时间不晚于办理e招贷后的四个月,否则招行可能会停止e招贷的使用,并且要求一次性将欠款偿清。

其秀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借款人上传的消费凭证必须真实有效,如果有消费凭证的消费日期在办理e招贷之前、总消费金额远低于借款金额等情况,上传的消费凭证是不可以作为贷款资金用途凭据的。

管听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