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递柜的快递能放几天?

最佳答案

快递柜保存时间,一般是最多不超过7天时间。如果超过7天,但其中在第3-4天时,快递单位会电话催收件一次的。7天后,快递单位会取回快递网点存放,甚至退回原寄地。并且收取退回的快递费和点用费。

融怡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递柜一般是在48小时内属免费存放,在48小时内取件是不收费的。超过48小就要收取1元/24小时的点用费,不足24小时按24小时计算。

但一般在3-4天时间

快递员会再电话催收件一次的,如果超过5天时间,就会被快递员收回放在网点了,放网点也同样是会加收每天1元的存放费。

如果超过7-10天,有可能就会被快递单位退回原寄点了。

公西鸿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快递柜里的东西最多可以免费48小时,超过48小时,就要收取占用费,每24小时收一元:如果再超过7天,但其中在第3-4天时,快递单位会电话催收件一次的。就会由快递单位收回,并将快件送回原寄处。并且收取退回的快递费和点用费。

赫国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