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10万元能办多大额度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据了解,银行在为申卡人发放信用卡时,会根据申卡人的综合评分来核定信用卡额度,除了收入多少之外,还会参考其他多方面因素,包括:申请人的年龄、住房情况、工作单位性质、职位、工作时间、财产状况、已持卡情况以及个人信用记录等等。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10000元。

鱼景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银行并不是通过存款多少直接给您判断额度,额度的判断一般会根据您固定收入、定期存款、固定资产、负债情况等等。

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10000元,金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0元-50000元,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不排除普卡有金卡的额度。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这个说不定,要根据你的固定收入。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10000元。

佴甘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