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储蓄卡的使用吗?

最佳答案

不会,因为信用卡逾期跟银行卡使用是完全两码事,二者是不冲突的,信用卡逾期只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不会影响到银行卡的使用。而且信用卡逾期之后,持卡人是可以继续办理银行卡的。除非信用卡逾期严重被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持卡人应该立即还款,但是持卡人并没有执行,银行会冻结持卡人名下的资产,包括银行卡,这种情况才会影响银行卡的使用。

瑞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后,银行会冻结用户的信用卡,这样信用卡就无法使用,但储蓄卡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逾期后,部分银行会直接从储蓄卡中扣款用于还款,不过银行并不会直接冻结储蓄卡或锁定储蓄卡。因此,用户的信用卡逾期后是不会影响到储蓄卡的。当然,信用卡逾期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后续要办理银行其他业务,难免会受到征信不良的影响。

诸玄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后储蓄卡依然是能用的,信用卡和储蓄卡是两码事,信用卡的状态并不影响储蓄卡,而且未经允许银行是不能私自用你储蓄卡里的钱还信用卡的。

戢鹏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