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专学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你好,申请人的学历只占影响信用卡申请结果中很小的一部分。主要影响申请结果的因素还是你的收入、工作性质、名下财产以及有无不良的信用记录等,像你的学历水平、婚姻状况、有无子女这些因素都只是占了很小的一部分原因。

如果你和你的同事职位都一样,收入也差不多,那么完全可以带齐资料到银行申请你想办理的信用卡,具体的资料有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加盖你单位的公章,否则是无效的)、财产证明(比如你名下的房产、车辆等)。

侍清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是可以办卡,学历只是办卡评分时其中一项。可核实的优质信息(公积金,信用记录,申请银行所属流水等等)有助于提高批卡概率和额度。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才可以申请信用卡的,大专学历没什么决定性的帮助。

仲孙霓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