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时砍价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了解房东为何卖房,是急需钱周转,还是需要清资产,还是出租打理不方便又或是需要置换,了解了基本原因才更好的知道怎样还价,当然,方便的话最好也和房东见上一面交流下,了解房东的性格,基本判断房东是怎样的人还价工作也好展开。

2、自己直接对房东还价有时是不方便的,但做为中间人的中介就不一样了,而且在一家靠谱中介成交安全也更有保障。

文希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症下药”,也就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还价,而不是随意地进行还价。想要做到“对症下药”,买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区分哪些人容易还价。如果卖家是为了改善型置业而卖房的话,通常难以还价,“急抛房”不能还价,因为“急抛房”挂牌价通常设置的就比较低了,甚至可能还会低于市场水平,可遇不可求,遇到这样的机会最好是马上抓住,如果还要讨价还价,等于是白白让机会溜走。

Bing Tomli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家要注意,买房还价与买衣服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千万不要狮子大开口。虽然目前有不少卖家已有耐心听取买家的意见,并有可能接受买家的还价请求,但是并非能够接受狮子大开口式的还价。业内人士指出,还价也应随行就市。以前的价格并不能作为还价的参考标准,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买家在还价时一定要根据当前的市场行情来进行,这样成功的可能性才会增加。

孝语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