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万美元存一年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存美元在不同银行之间利率是有很大差别的。一般来说,将美元存在外资银行的利率是高于其他银行的。如果是国内银行的话,中国银行在外币业务这块比较专业,但是利率会比较低。这里以经济更实惠的渣打银行做计算,如果是将钱存在渣打银行的话,一年期利率为1%,所以利息为100美元左右。

诸葛嘉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美元在不同银行之间利率是有很大差别的。如果是将钱存在渣打银行的话,一年期利率为1%,所以利息为100美元左右。

一般来说,将美元存在外资银行的利率是高于其他银行的。如果是国内银行的话,中国银行在外币业务这块比较专业,但是利率会比较低。

漫骏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是1.25%的利率的,您税前可以获得125美元的利息的,不过不同银行之间利率是有很大差别的。

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