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现金贷额度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公告捷信现金贷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但是无论是什么网贷,很少有人能达到最高额度的。能达到最高额度的一般都是资质非常好的老用户。据老用户经验目前为止用户拿到的最高额度是45000,还没有能拿到50000元的。

提升额度方法如下:经常申请分期付款。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绑定社保卡,上传房产证驾驶证可以提升更多额度。

豆凝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贷的最高额度是50000元,提升网贷额度的方法都差不多,就是多借款然后按时还款,有些贷款提前还款还会涨额度,但切记捷信不可以,因为捷信的提前还款不光不能免剩下几期的利息,还会让用户交违约金。

桐雁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人能申请到的额度在几千到4万之间,目前为止没人能达到五万。

义鹏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