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元加息对什么行业好?

最佳答案

从市场整体来看,美联储加息将影响长端利率的上行,从而限制全球风险资产的估值高度。从A股市场来看,如果采用加强资本管制的方式维持稳定,那么A股市场受到的冲击较小。

从行业层面来看,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汇率存在上行压力,收入为美元的出口型行业和美元资产持有量较多的行业受益,反之则受损。电子、纺服、海外工程、国家化大型银行等行业存在机会,航空等行业则存在压力。

德龙认为,美联储加息对于我国经济面影响不大,可能会加大央行提高基准利率的可能性。当前国内经济数据显示,我国进出口、工业增加值等数据均超预期,通胀水平略有回升。对于A股来说,美联储加息影响不大,大盘指数维持在区间震荡水平,而新经济板块和消费白马股可能会形成双轮驱动,带来结构性行情。

达曼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息会的影响是非常广泛且微妙的,各行各业到每一个具体公司的反应都将是不同的,投资者们需要做出灵活的预期,积极主动的调整仓位。

我不愿将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国内经济数据显示,我国进出口、工业增加值等数据均超预期,通胀水平略有回升。

衣袂翩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