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新iPhone激活会故障?

最佳答案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用户正在努力让他们的设备能够连接上Verizon Wireless。据称这家通信运营商在为其用户激活苹果新手机出现了问题。

在iPhone Xs和Xs Max发布后不到48个小时,Verizon的用户就发现他们无法连接他们的设备,他们发现无法验证Verizon账单信息。

蔺芊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外媒AppleInsider披露,多名读者在周五、周六的时候告知他们自己的新iPhone无法激活,原因是苹果无法验证其Verizon账单邮编和PIN码。对此,苹果和Verizon都不愿意接受指责,他们都将责任推给了对方。

丹言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iPhone XS和XS 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Verizon许多购买苹果新手机的用户,却无法激活,原因是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福清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