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博金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博金贷系江西省金融办备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由博能集团联合江西省投资集团、江西大成国有资产、江西南冶资产管理、江西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南昌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际洲集团等共同出资设立。

博金贷以其高效、便捷、安全、诚信、创新的特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现在,博金贷已成为江西省首家国资风投战略入股互联网金融平台。

Veronica Buck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金贷平台由中国500强企业博能集团发起设立,并赢得了江西省投资集团、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南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这国资委三大生力军入股,雄厚的实力背景为博金贷平台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烈日赤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博金贷平台通过信用评级、信息登记、交易撮合等居间中介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投资平台,同时,资金签约银行存管,P+N六重风控,并获得了正面AAAA的网贷平台评级,有效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矫翠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