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博金贷可靠吗?

最佳答案

博金贷是非常安全的。博金贷的运营公司是博汇九洲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由全国民营500强企业博能实业集团发起设立,合资股东有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冶资产等,注册资本为14150万元人民币。

戚明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金贷是由博汇九洲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家网络借贷平台,成立于2014年,博金贷拥有国资背景,国有企业参股,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平台,根据官方平台数据披露,平台成立4年多的时间,累计借贷金额215亿2873万元;为用户创造收益;4亿2639万元,平台成立以来还是发展的很不错的。

白恬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博金贷可以是一个正规的平台,由江西省金融办备案,拥有完善的风控系统,给用户提供安全保障,与江西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合作,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可以说是非常靠谱。

徭萍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