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怎么异地购买?

最佳答案

1、投保时,投保人应当如实填写投保单,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重要事项,并提供被保险机动车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复印件。

2、签订交强险合同时,投保人应当一次支付全部保险费。不得在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之外,向保险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条件的要求。应当在被保险机动车上放置保险标志。

3、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机动车因改装、加装、使用性质改变等导致危险程度增加的,被保险人应当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并办理批改手续。交强险合同期满,投保人应当及时续保,并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险单。

4、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保险人应当及时采取合理、必要的施救和保护措施,并在事故发生后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同时,被保险人应当积极协助保险公司进行现场查勘和事故调查。发生与保险赔偿有关的仲裁或者诉讼时,被保险人应当及时书面通知保险公司。

羿琰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异地买交强险没有那么麻烦,车主只需要开车到所要购买的保险的办理处,带上自己的行驶证和上一个年度购买的交强险的单子,就可以进行办理。不过,具体的流程还是应该注意的。

在办理这种业务的时候,车主应该如实的填写相关资料,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重要事项,都需要告知保险公司,并且还会被要求提供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复印件,这个在去办理之前可以先复印好,避免浪费自己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时候,签订交强险合同,是需要一次性的支付相关的费用的,并且还不能够在已有的保险条款和费率之上,再提出其他的要求。办理完异地买交强险之后,还得及时的在自己的汽车上放置所需要的标志。

此外,在办理的业务的有效期之内,要是我们投保了的机动车存在着因为改装、加装或者是其他操作使得汽车的危险程度提高了的,投保的车主是有必要尽快和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并且还要进行额外的一些业务办理。

要是这种联系没有及时的话,那么因为这些改变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的赔偿,车主是得不到相应的赔偿的。购买的期限到了之后,要是选择继续购买的话,是应该及时的到保险公司进行办理相关的业务,并且还需要出示相关年度的保险单。

祁欢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上直接购买最方便,在网上 http://www.xxjy365.com/pingan.html填报车型、车号,专业人员就会热情为你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交强险,简单方便快捷,何不一试!

谬靖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