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江苏银行怎么办理公积金贷款?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办理条件:1.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2.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

住房公积金办理流程:1.贷款人准备相关资料,到银行填写贷款申请,并提交材料;2.贷款银行接到申请后进行资料的确认和审核;3.审核过后,贷款银行联系贷款人,签订相关合同;4.银行放款,贷款人履行还款责任。

问玉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在江苏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要求:个人及其单位必须继续缴纳住房公积金一年。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良好的信用和偿还贷款本息。借款人必须购买不到总房价的30%。

住房公积金的办理流程:贷款人将准备相关信息,填写贷款申请书,并将资料提交银行。贷款银行在收到申请书后,将对资料进行确认和审核。审核后,贷款银行将与贷款人联系,签订相关合同。银行贷款,贷款人履行还款责任。

住房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1、借款人及其配偶的账簿;2、借款人及其配偶的居民身份证;3、借款人婚姻状况的证明;4、购房首付款证明;5、银行出具的借款人及其配偶信用状况报告。6、符合法律规定的房屋买卖合同或者协议

俗又厌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江苏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与其他银行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基本流程是差不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如下:

1、申请人携资料到管理中心咨询、申请、填写申请表;中心审批后向申请人发放委托通知书;申请人领取通知书后携带所有原件到银行签订合同等、同时在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

2、申请人持签定好的合同资料等到房屋出卖人处盖章;申请人持保证后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到房地产管理处办理抵押登记;申请人持登记后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和公证书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领取划款通知书,最后持划款通知书到银行办理划款手续。

贲飞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