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银奇异贷款是一款什么样的贷款啊?

最佳答案

北京Wecash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其开发的“Wecash闪银奇异”(产品于2013年底上线)是国内最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系统。截止到2016年3月份,累计超过4500万用户。

Wecash闪银奇异的合作伙伴覆盖银行、P2P、消费金融、小贷公司等金融领域,也包括租车、租房、招聘、社交等非金融领域。对于闪银和机构合作者而言,Wecash闪银助力合作伙伴大大简化了审批流程,降低人力成本,同时降低了违约风险,大幅降低了资金交易成本。

滕天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闪银奇异通过抓取互联网海量信息,使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聚合形成个人信用码的新科技平台。在平台评估完成后即授予信用额度,用户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

北京Wecash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其开发的Wecash闪银奇异,目前已是国内最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系统。截止目前,累计超过4500万用户。

柴佩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闪银奇异是基于互联网海量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聚合形成个人信用码的新科技平台。评估完成后即授予信用额度,用户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

康惜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