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颜卡信用卡额度能有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范围是根据信用卡的等级来决定的。中信颜卡主要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级别的,根据中信银行的规定,中信银行颜卡金卡的额度范围一般是在1万—5万元之间的;而中信银行颜卡白金卡的额度范围则是在5万元以上的。毕竟白金卡是属于中信银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因此这类信用卡的额度相对来说会要高一些。

管听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普卡额度一般在3千到1万元左右;而金卡额度一般会在1万到5万元之间;至于白金卡,额度通常都是5万以上的。而中信颜卡红卡属于一款金卡,所以它的额度范围应该会在1万到5万元之间。这样看来,它的最低额度应该是1万元。

无平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像资质好的,可能额度2、3万没问题;但资质差的,额度可能就相对会低一些,就有网友申请结果只获批了几千元的额度。

缪子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