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熊猫金遭证监局责令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资料显示,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为赵伟平,主营业务为互联网金融业和花炮行业。公司具有良好的信用与品牌知名度,旗下拥有银湖网和熊猫金库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8月底,有媒体报道称,赵伟平在直播中“透露了银湖网及熊猫金库兑付危机的细节。”但公司未发布公告对此事进行澄清或说明。

召凝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8月27日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了“(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资料显示,旗下拥有银湖网和熊猫金库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公司具有良好的信用与品牌知名度,有媒体报道称。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湖南监管局认为,熊猫金控在知悉P2P主营业务活动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未及时披露有关信息,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相关规定。对熊猫金控采取责令公开说明的监管措施。

闭灵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