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很多小额贷款能不能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征信无逾期但是小贷多买房能贷款,不过会影响申请房贷。因为小贷太多说明借款人资金短缺,经济状况不佳,还款能力不行,银行考虑到放款风险,可能会拒绝贷款。如果小贷多,但在申请房贷前都能结清,借款人本身有不少固定资产,或者个人收入很高且稳定,有些银行还是可以申请的,只是可能给到的贷款额度会少些。按时还款,贷款无逾期,说明信用良好,但借款太多,负债率太高,还款能力存疑,最好在申请房贷前半年,少去申请小额贷款。

堂天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论上是不影响您再次贷款的。只要您正常还款,征信很好。但相较于普通借款人,银行可能会要求您提供更多,更详实的佐证资料,以证明您的偿还能力。

阎熠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报告里有很多小额贷款,没有逾期,证明你征信很好,但是影响你的贷款额度。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