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年化收益率?

最佳答案

通常来讲年化收益率是指投资一定期限内所获得的收益,实际所获得收益的计算公式为 本金*年华收益率*投资天数/365,而年收益就是你投资一年实际所获得的多少收益,计算公式是:年华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

一般情况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利率、周利率、月利率)这些数据换算成年利率的,是一种理论收益,并不是实际收益已经获得了的收益率。

Samuel Dunba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收益率,就是一笔投资一年实际收益的比率。而年化收益率,是投资(货币基金常用)在一段时间内(比如7天)的收益,假定一年都是这个水平,折算的年收益率。因为年化收益率是变动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定和年化收益率相同。

章佳芳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年化收益率仅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章佳芳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