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

最佳答案

万份收益指的是1万元货币基金一天的投资收益;七日年化指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过去七天的货币基金的每万份收益的平均收益转化为年收益后得到的收益率。投资人最应该关心的是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这个指标越高,投资人获得真实收益就越高。而七日年化收益率仅是基金过去7天的盈利水平信息,并不意味着未来收益水平。

病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份收益是货币基金每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这两个收益指标都是货币基金的收益指标,货币基金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货基,主要投资的都是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这类稳定性的理财投资产品。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万份收益,就是一万份的一天的收益。可以理解为是一万元一天的利息。

2、年化收益率就是把一天或几天的收益转化为一年的收益率。具体计算就是:年华收益率=收益之和/(本金×收益时间)×365×100%。

宰父思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