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2p倒闭资金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积极向公安机关报警,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搜集自己被圈的证据,当时我们在网上理财的时候会有转账,自己当时的银行流水转账信息可以查到,另外一般理财的时候都有其网站帐号,还有就是如果网上签订了协议等等这些都可以保存下来。

2、向法院诉讼维权,及时查封相关财产。在投资者与平台公司的协议是合法有效的情况下,事件发生后,投资人应当尽快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法院采取相关财产保全措施,以查封平台公司的现有资产。

3、与其它受害者团结起来。p2p老板跑路了以后受害者会有很多,所以我们就要和他们取得联系,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共享信息和证据等等。大家一起来维权想办法要比一个人快很多,光一个人去处理就太难了。

威愉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P2P公司倒闭之后,投资者的钱在报案之后是能够追回的,但因为很多跑路平台的老板都会在被抓之前把钱挥霍完,所以投资者并未能够拿到自己的统计投资额度,只能够按照跑路平台的老板被冻结的余下资产进行分发。

而且在分发过程中,可能还会需要缴纳行政诉讼费,并且该笔冻结资产是要平均分给众多受害者,可以说就算钱找回来了,但已经完全不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个数字。

利依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p2p倒闭资金怎么办:如果是良性推出平台是会还款给投资人,如果是恶性跑路的话,追回来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慕容逸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