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浙江女首富陷危机是遭遇了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由“饰品女王”浙江女首富周晓光掌控的新光集团陷入“流动性危机”,这一传言终于确认为现实。浙商银行今天公告披露,其主承销的新光集团10亿元债券17新光控股CP001出现实质性违约。

该债券本应于9月22日(该日为周六,顺延至9月25日)兑付本息,到9月25日营业终了,新光控股未能按时兑付。

养德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光集团去年发行的17新光控股CP001债券,为期一年,发行总额10亿元,利率6.8%。新光集团主体评级AA+,主承销商为招商证券、浙商银行。公告显示,新光集团未能如约足额偿付的原因是融资困难。

施宜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新光控股集团旗下1笔发行总额20亿元的公司债券未能按时偿付债券到期应付的回售本金及利息;1笔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未能按约足额偿付,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太史昆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