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360借条申请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360借条挺可靠的,在360借条上申请贷款到账速度很快,利息和市面上都差不多。不过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360金融是个大公司,市场值看得见。

它在安全保障和风险方面都采取了多重措施来进行,还建立黑白名单制度,为优质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打击黑名单里的用户,它还有领先的安全技术,保护客户隐私和安全,所以它还是挺靠谱的。

千温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360借条上申请贷款挺靠谱的,它是360金融旗下小额贷款产品,额度是在1-20万之间,基于社交人脉关系数据,建立征信系统,然后给用户的信用额度进行分级,非常的智能化。

而且360借条的安全性也很好,依托360领先地位的云安全系统,有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隐私、账号安全。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在360借条上申请贷款,非常的可靠。

咎雨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挺靠谱的,360是国内互联网安全第一股,借壳江南嘉捷在国内A股上市,是仅次于中国四大行、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及贵州茅台等的高价白马股,在国内作为互联网科技巨头,也仅次于阿里、腾讯、百度、京东。所以说实力是杠杠的!

佴甘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