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借条额度突然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严重征信不良:360借条借款需要查询个人征信,如果征信报告显示信用卡、贷款逾期金额过高、逾期次数过多,综合信用不达标,360借条肯定是什么额度也不会给的;

2、还款能力过低:360借条关注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对借款人的收入、负债有严格要求,如果借款人收入过低、负债过高,那就不会有授信额度;

3、网上记录太少:360借条基于用户的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来评估授信额度,如果个人网上支付、消费记录过少,系统无法综合评估用户情况,就不会给出授信额度;

4、年龄限制:360借条只面向年满18-55周岁的非学生用户提供借款服务,因此18岁以下和55岁以上的用户提交身份信息后,会直接秒拒,不给予授信额度。

仪惜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在360借条上申请借款时,有的时候可能会碰上360借条突然没有额度的情况。而像360借条突然不显示额度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借款人的综合评估未达标的原因。360借条其实会不定期地对借款人近段时间的借贷情况、还款情况、个人信用等多方面进行审核,并以此来评估借款人是否具备借贷资格,以及可以贷款多少额度,然后据此来调整额度。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若是系统评估未达标的话,可能360借条就不会再提供额度给借款人。这样一来,平台上自然也就不会有额度显示了,借款人也就无法再去申请借款了。而借款人只能等之后系统评估达标,又有额度了之后再去申请。

焉向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