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株洲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有多少啊?

最佳答案

目前株洲市区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限额一般在40万元左右的。不过,你可以办理共同贷款的,你可以同时使用配偶缴纳的公积金办理贷款的,这样你可以以家庭名义借款,这样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使用你的补充公积金贷款的话,你可以最高借款50万元左右的,同时使用配偶公积金贷款的话,你可以借到最高70万元的额度。

雷弘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夫妻双方在株洲地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50万元,其他最高可贷款额度为40万元。具体见《信用良好借款人贷款政策执行标准》。贷款最长年限为30年,且借款人现有年龄加上借款年限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男60岁,女55岁)。

任新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以家庭和共同贷款名义办理的,一般最高可贷款额度为50万元,其他最高可贷款额度为40万元。

皮书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