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涉嫌行业垄断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三个多月,两起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女乘客案件,让公众对网约车平台安全性的质疑上升到了空前的高度。而滴滴整改期间采取的直接暂停所有深夜服务措施、直接导致那几天夜里无车可打,更让公众关注的焦点转向了滴滴是否涉嫌垄断。

其实,对滴滴垄断的质疑绝不是今年才开始的,早在2016年9月,在滴滴合并优步中国后,商务部就表示:滴滴优步合并没有向商务部申报,根据《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始反垄断调查。

谷舒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昨日,交通部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下一步交通部将通过鼓励传统巡游出租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加大夜间时段“合规化”的运力投放、指导城市公共交通企业适当开通“夜间公交”、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等方式,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

茅建修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吴春耕表示,针对“打车难”、“黑车扰序”问题,交通部将指导各地和各有关企业来共同解决“打车难”问题,积极指导各地丰富夜间的“合规化”运力供给。

轩辕雨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