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永久关闭蚂蚁借呗?

最佳答案

如果不想用了,可以用尝试用以下方法关闭借呗哦:

1、可以本人直接打电话,联系官方客服,申请关闭借呗,前提是要全部还清了欠款哦,客服电话95118—2—0。

2、也可以采用高风险关闭大法,就是购买理财逾期不还、信用卡还款延期、淘宝购物经常差评、投诉等等,不过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一旦上支付宝、银行黑名单,那么以后想再贷款就难了。

3、经常性提前还款、借一天就还,那么借呗就会认为你不是那么需要这项服务,有可能就会自动帮你关闭哦!

肥忆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闭后您将无法使用借款服务。如需要开启,需要经过重新评估和审核,建议您谨慎操作。

1、打开手机支付宝—【我的】—【蚂蚁借呗】—常见问题—如何关闭蚂蚁借呗,或者“我的客服”搜索该问题;

2、点击【关闭借款服务】按钮,选择关闭原因,点击 【确认关闭 】;关闭是否成功,请以页面提示为准。(如有未结清贷款请先还款)。

陀香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拨打支付宝平台客服电话95188来关闭的。

向迎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