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基金和银行储蓄哪个好?

最佳答案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比货币基金收益要高一点。银行理财产品最少要5万起的门槛,近期宣传都有5.5%以上的年化收益,不过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一年下来也就差1%左右,没有太大意思。

理财产品包括很多,有短期理财宅基,银行理财产品,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等好多金融产品都可以叫理财产品。从提问者的问题来看,你肯定是没有太多的投资经历建议你从货币基金开始。

厚清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一年较好的货币型基金的收益率都是超过4%以上的,而银行定期一年存款的利率在3%左右,所以还是选择较好的货币型基金投资较好。关键货币型基金是可以随时用多少而赎回多少不会损失投资过的收益的。

扶孤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都属于安全级别比较高的理财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不太高的稳健型投资者,近期这两类理财的收益率也在大幅上升,但投资收益方面来说货币基金是比较好的。

隗雁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