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迪信通买手机用捷信分期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捷信是为广大的中国中低收入的消费者提供方便实用的贷款服务,比如购买的手机,提供一个分期贷款的服务,可以把消费变得成为现实,还不至于有太大的资金压力,并且还能利用分期带来信用上的收获,有更完善的征信。

但是,如果真的做了分期的话,建议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不然还会有高额的逾期费用等损失。

覃乐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主要服务于年轻人以及中低收入人群,他们有固定的工作与收入,主要在二三线城市提供服务,捷信提供的消费信用贷款,正是提供用来给想要消费但又无法一次付清的人群,这样一来既可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又可以减轻自己的资金压力。

Theresa Den(n)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捷信保密制度严格,内部员工考核机制也是非常完善的,另外,建议消费者在捷信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若未能按照合同在有效期内及时还款,将会产生违约金、影响个人征信记录,更严重的,甚至会产生法律风险。

浮生如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