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不会上征信呢?

最佳答案

如果是借贷人是第一次逾期,或并非恶意的逾期,而且只逾期一天,应该是不会上征信这么严重的,但是毕竟申请是通过征信才可以通过,得到房款的,因此还是不拖欠为好。

一般情况下,信贷公司会一个月上传一次征信,因此,建议尽快还款,不要把这次记录带到自己的信用状况上,造成信用分的损失,对以后的信用申请都有所影响。

綦松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银行贷款产品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微粒贷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我们暂且认为微粒贷有3天宽限期。逾期3天以内,工作人员会联系借款人及时还款,这时候将欠款还清是不会上征信的。

张简锦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粒贷最为互联网信贷产品,微粒贷生会有很多客户借款后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就算时间不长,建议尽快还款,按时还款,不然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并且产生不好的信用记录。

覃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